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    】

【公众征集】关于征求《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1+3)》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 砀山县应急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7 17:06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做好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工作,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砀山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省、市“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应急管理局制定了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为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公众参与度,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和水平,现将《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1+3)》(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期望广大网友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询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16日。

二、征询方式:

1.通过书面信函方式请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寄至:砀山县人民政府9楼应急管理局910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反馈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dsxyjdd@163.com,请在邮件上注明“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反馈意见”。

3.联系电话:0557-8095901

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1+3)征求意见稿.docx

《砀山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