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浏览量:   字体:【    】

【意见反馈】《关于重新划分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区范围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反馈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6:59
字体大小:【    】

    2022年5月5日开始,我局就《关于重新划分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区范围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了10家单位意见,其中无意见9家,有意见1家:其中:砀城镇提出意见1条,建议将新310以南,祥和路校区以北全部划为祥和路学校,我局已采纳。

202255日,我局在县政府网站就《关于重新划分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区范围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收到公众反馈意见2条,采纳1条,未采纳1条。

古城社区、宴嬉台社区划为砀山五中老校区,已采纳。

不夜城小区业主建议将不夜城小区划为砀城一小学区范围,我局未采纳,理由为砀城一小教育资源不足,五中校区新建小学部,按照就近入学原则,不夜城小区应划归五中小学部学区范围内。

2022521日,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学生家长、社会专家、部分城区中小学学校校长参加,现场提出意见3条,我局采纳3条,未采纳0条。

1.学区交叉地段学生入学自愿;

2.城区户籍但居住地变动,可在居住地就近学校入学;

3.家有两个学生,应以接送方便为原则已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