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财政专项资金 > 管理和使用情况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4 17:26
字体大小:【    】


砀山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已经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完善扶贫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扶办〔2018〕118号)精神,现将资金分配结果予以长期公告,详细情况见附表。

如对所述内容有异议,请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

砀山县财政局  砀山县乡村振兴局

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通讯地址:

砀山县财政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7-8025140,电子邮箱:dsxczjnyg@163.com,通讯地址:砀山县砀城镇科技北路财政局二楼农业股。

砀山县乡村振兴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7-8095119,电子邮箱:dsfpbxmg@126.com,通讯地址:砀山县桃源居二期北门西侧。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附表:砀山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的公告.xls

 

砀山县财政局 砀山县乡村振兴局

202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