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商转公

信件编号: 20230801001 来信时间: 2023-08-01 18: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想问一下现在商业贷款不是能转公积金贷款了吗、具体咋转的啊、去哪里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啊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8-01 18:44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3-08-02 10: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借款人及配偶应当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以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详情可查看宿州市住房公积金官网《宿州市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或咨询管理部服务大厅:0557-2276766。已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反映人对回复意见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