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应届毕业生档案转回生源地

信件编号: 20230524001 来信时间: 2023-05-24 11: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程****
内容: 您好!大学毕业后档案需转回生源地,现在需要知道以下信息:1.是否愿意接收学籍档案?2.愿意接受则需档案所在单位名称,档案所在单位地址,邮编 3.档案转寄联系电话 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5-24 11:53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5-26 10: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单位接受户籍地为:砀山县的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单位名称:砀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地址:砀山县政府院内东北角档案馆四楼人才档案室。电话:0557—8022089,收件人:人才档案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