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个人档案查询

信件编号: 20230424001 来信时间: 2023-04-24 19: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您好,我是2017年毕业的学生,1:现因工作调动想要查询个人档案所在地:2:后期参加了专升本,2021年毕业后本科档案在自己手中,想将两份档案放置一起,需要走哪些程序,麻烦告知,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4-24 19:05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4-25 16: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经查询档案所在单位名称:砀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砀山县县政府院内东北角档案馆四楼人才档案室  电话:0557—8022089

2、存放非全日制本科档案:本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现场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