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建议砀山公交公司引进信息化系统,让乘客能够实时查询公交车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919002 来信时间: 2022-09-19 16:1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袁****
内容: 砀山多路公交车的开通确实方便了市民出行。但当下的公交车运营一方面存在车辆拉不到人,资源浪费的现象,另一方面也存在等车难、怕误事不敢坐公交车的情况。建议相关管理部门组织人员到合肥等城市学习一下他们的运营经验,把砀山公交车辆纳入“乘车码”微信小程序管理,能够实时显示车辆运行信息,更大程度方便市民出行。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9-19 16:1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9-23 10: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砀山县公交车已经引进了公交信息化系统,想了解实时公交信息,可关注砀山公交公众号“梨都公共交通”,点击“公交查询”,可对公交线路、实时公交、公交站点、公交换乘等信息进行查询。

如有乘车及线路相关问题, 直接咨询梨都公交公司。梨都公交咨询服务电话:0557-8099016;梨都公交微信公众号:lidugongjiao!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