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修路

信件编号: 20220823001 来信时间: 2022-08-23 16: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是砀城镇李屯行政村八里井村的一位村民,现想咨询有关我村修路一事,希望能得到回复。 近几年,我村周边的几个村子都修建成了水泥路,只有我们村仍旧还是土泥路,平常天气好还能走,一旦遇到阴雨天,路上根本不能看,车被陷里面都是常有的事。因为土泥路实在不好走,于上年由村委会负责安排在路上铺设了一层石子,虽然比之前的路好了些但是治标不治本,这种现状又能维持多久呢?这几年村里的大多数人都为路的事发过愁,很多平常的事都变得困难了,比如接送学生上下学,上地收粮食,过年过节走亲戚等等,一旦遇到下雨天,路上又滑又陷,且不说对车子的损害,人在路上走都容易摔跤,更何况村里还有很多老年人。更严重的是,遇到雨天,地势较低的路上容易积水,几天才能耗干。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的村民家里添置了汽车,但是由于路的原因,出入都变成了大问题。有的时候,家里来客人他们还会调侃说你们村这路是真不能走,来一趟不容易。我依稀记得我上高中时,晚上下晚自习回家,因为下雨我们家的三轮车陷在了距离家门口不到二十米的地方,我和我妈淋着大雨在那推车,推了二十多分钟。现在我在外地上学,每年回家都希望自己村能有所改变,可是那么多年了还是如此。我不知道我们村迟迟不给修路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认为一个村子修路是需要原因的。社会在不断发展,政策在不断完善,可是老百姓的真正需求得不到满足又何来的发展呢?我真心希望生我养我的村子能够越来越好,希望我们村里的人能不在为路发愁,希望大家在接送学生、收粮食、走亲戚的路上是畅通的。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我村修路一事提供帮助,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8-23 16:45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城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8-29 18: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与反映人及家属联系,其本人讲没有发过这样的信件,家中的其他人也没有反映过类似的问题,故非本人反映。其反映的那条路的问题,确是土路,遇雨难走,但不长。2021年冬天村里组织把全村泥土路用碎砖渣垫了一遍,基本可以正常通行。该路段2022年暂未列入修路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