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果树民生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723002 来信时间: 2022-07-23 17: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今年果树受天气情况淹死许多,农民受灾严重,全部果树都死了,之前经村里购买的果园保险,请问是哪个部门核定受灾情况赔付,有赔付标准等文件吗,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7-23 17:07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2-07-27 09: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群众反映“果树民生问题”,砀山县农业农村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收到该网友反应的问题后,砀山县农业农村局立即联系了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网友,比对系统核对了该户承保信息,并到达现场进行现场查勘。经过现场查勘定损,该网友有2亩的桃树受前期的干旱和近期暴雨影响,桃树受灾较重,果实呈萎缩状态、桃树长势较弱。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又帮助该农户联系了中国人寿财产公司进行森林保险报案,通过多种渠道,减少了农户损失。目前处理结果已告知该网友,该网友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具体办理人:田娟  联系电话:135055753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