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补办出生医学证明

信件编号: 20211009001 来信时间: 2021-10-09 11: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今天去妇幼保健院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告知要在报纸上声明一下,拿着报纸去才可以给补,这个声明必须要吗。拿着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和医院提供的手续为什么不能给补,还要多花声明的一百块钱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0-09 11:01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砀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10-09 16: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第六章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委托管理机构在办理《出生医学证明》补发时,应审验下列证明材料;1.新生儿父母出具的书面补发申请;2.原《出生医学证明》作废公告(刊登有原《出生医学证明》遗失作废公告的报纸);3.原《出生医学证明》存根联复印件;4.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5.新生儿父母户口登记簿原件和复印件;6.领证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且签证系统补发模块里必须录入报刊期号才能进行签发。由上可见,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必须提供刊登有遗失声明的报纸方可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