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玄庙镇:提升信息采集质量,筑牢信用建设基础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玄庙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 16:30
字体大小:【    】

信用村建设成效好不好,信息采集质量是关键,2024年以来,砀山县玄庙镇严把信用村建设入口关,把信息采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筑牢信用村建设基础,切实把信用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观摩培训。2024年以来,砀山县玄庙镇开展信用村业务学习培训5次,培训采取现场观摩、现场提问、现场答疑方式,有效提升信用村工作人员整体素质,玄庙镇还强化结对帮带,组织信用先进村一对一指导帮带新扩面村,提升扩面村业务水平。

 

    二是注重入户实操。砀山县玄庙镇组织120余名信息采集员、录入员进行入户实操,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改正问题,避免错误信息影响群众信用评级,入户结束及时总结信息录入工作经验,以工作提示的方式发送给各村对照学习,有效提升信息采集工作精准度。

三是积极宣传政策。砀山县玄庙镇印发3万余份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海报,组织400余名干部入户宣传,帮助群众下载“皖事通”APP,鼓励群众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申报真实信息,让群众切实了解信用村政策、精确填报信息。(杜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