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 16:27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葛集镇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委、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志愿者,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安全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好国家安全,做到居安思危。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让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了大家“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切实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葛集镇将紧密围绕国家安全这一核心主题,持续开展系列宣传宣讲等社会面宣传活动,引导全镇上下厚植“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家国情怀,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