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 16:24
字体大小:【    】

    4月15日上午,砀山县高铁新区司法所、综治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高铁新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和自身财产安全的认识和保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耐心解答辖区群众的疑问,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

此次部门联合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有关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印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一些危及国家安全的经典案例。这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