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曹庄镇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曹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 16:21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曹庄镇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让保密意识根植每个人心中,全面提高群众保密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保密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同时,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的意识,各行政村在公共场所、宣传栏、文化广场等地张贴宣传资料,电子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据悉,本次宣传活动覆盖干部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的敌情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使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贾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