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人大:代表三助力 共赏梨花景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2 16:28
字体大小:【    】

春意渐浓,砀山县梨花遍开,千株繁花,艳胜白雪,蔚然可观。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梨园举行,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花踏春。砀山县唐寨镇立足自身产业发展定位,奋力描绘着兴农富民的乡村振兴秀美新画卷。

积极开展调研讨论,建言助力抢抓梨花机遇。砀山县唐寨镇人大围绕坚持规划政策引领、大力整合特色资源、完善为民服务体系、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创新宣传推广方式推动该镇产业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为解决全民参与积极性不够、营造节日氛围不浓、形成全镇协力发展合力不足的问题,代表们边调研边讨论,围绕形象定位宣传、基础设施建设、梨园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强化人大服务意识,清洁助力共建和美乡村。唐寨镇人大聚焦和美乡村建设扎实推进,镇人大主席牵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累计提升改造4809座户厕,农村厕所革命服务实现全覆盖管理。农村生活垃圾实现100%无害化处理。常态化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明察暗访,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截至今年3月,开展3次专项督查整治,清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淤点问题三十余处。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志愿助力提升旅游品质。唐寨镇人大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涌现,志愿服务形式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行动宣传擦亮砀山旅游名片。梨花节期间常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景区各个点位,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提供线路指引、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服务。(唐寨镇 洪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