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赵屯镇:“光荣之家”送上门 拥军优属添荣光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赵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0 16:32
字体大小:【    】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充分保障军人军属各项权益,在辖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4月10日,赵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人武部开展为2024年上半年入伍的8名新兵家庭上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为新兵家长佩戴红花,与新兵家属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新兵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宣讲拥军优属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和关怀。工作人员将刻有“光荣之家”字样的荣誉牌送到新兵家属手中,登记家属信息,感谢入伍新兵及家属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家属鼓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先创优,为部队和家乡增光添彩。工作人员说,“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这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为现役军人军属发放光荣牌,不仅是对青年应征入伍的鼓励,也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延续和传承。”

   下一步,赵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及时为现役军人家属精准采集各项信息,纳入保障群体范围,严格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支持新兵安心服役,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氛围。(朱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