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曹庄镇老年大学: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素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曹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0 16:26
字体大小:【    】

近日,曹庄镇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相关学习资料,授课教师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系统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中部崛起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这一进程中的责任和使命。讨论环节,学员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社会观察,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中部崛起贡献力量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

 

此次理论政策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年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基础,让老人们及时了解国家相关政策,也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曹庄镇老年大学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理论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思想水平,让他们在闲暇生活中依然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陈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