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开展“铸魂 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8 16:17
字体大小:【    】

  4月3日上午,砀山县高铁新区组织新区党员干部到砀山县烈士陵园,开展“铸魂 清明祭英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巍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前,新区党员干部们满怀敬仰,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大家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为革命先烈擦拭墓碑。看着一块块纪念碑,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自强、人民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认真聆听英烈们的事迹,纷纷被英烈们用生命诠释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表示会继续对党的事业保持无比忠诚和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庄严承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从英烈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下一步,高铁新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情感,弘扬时代新风,营造践行移风易俗、传播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赵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