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曹庄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曹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8 16:15
字体大小:【    】

为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树牢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曹庄镇开展了一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大爷,我们是给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日常生活里不要随便给陌生人转账,不要相信网上的高额回报套路,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案例讲解、农村大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传授防范技巧,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保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帮助群众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在全镇营造防范非法集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对民间借贷等投资项目保持警惕,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接下来,曹庄镇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张一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