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山县朱楼镇妇联:政策宣讲、爱心敬老,巾帼志愿在行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朱楼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 10:15
字体大小:【    】

在砀山县朱楼镇,一场由镇妇联主导的“政策宣讲、爱心敬老,巾帼志愿在行动”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次活动旨在将法律政策宣讲到每个家庭,每个角落,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传递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展示朱楼镇妇女们的风采和力量。

明媚春光里,不畏微霜、奋进前行。志愿者们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手册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反家暴、反诈骗、劳动保障、妇幼保健等法律法规和女性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健康意识。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余份。

    三月春光里,向阳而生、温暖向前。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中,为老年人盛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饭菜。并与老年人聊家常,亲切交流、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将温暖和关心切实送到老年人心中。

    春风十里,不如巾帼有你。朱楼镇妇联将持续为推动妇女权益保护和困境老人关爱事业发展添光增彩,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也希望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妇联这个大家庭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汪紫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