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执委走访不间断 深化服务暖民心、
——朱楼镇妇联执委开展大走访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朱楼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2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了解妇女群众的生活状况,解决她们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妇女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朱楼镇妇联执委于近日精心组织并开展了三月份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执委成员们深入农户家中,走访对象主要是患病妇女、留守儿童、独居老人。她们耐心听取了妇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她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并围绕妇女权益保障、家庭教育、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和专业指导。

    通过走访,执委成员们发现了一些妇女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包括就业困难、家庭矛盾等。针对这些问题,执委成员们向镇妇联报告、反映,寻求解决方案,并鼓励妇女群众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求帮助,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生活品质。

朱楼镇妇联执委从春莉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妇女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了解她们的需求和利益,积极为她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她们也呼吁广大妇女群众要积极参与妇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她们纷纷表示,妇联执委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由此可见,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妇联执委与妇女群众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也为推动朱楼镇妇女工作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朱楼镇的妇女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汪紫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