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曹庄镇:人大代表来观摩 人居环境再提升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曹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6 15:19
字体大小:【    】

    人居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为进一步促进我镇乡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曹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在镇辖区内八个行政村各抽一个自然村进行实地观摩,同时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收集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观摩后,人大代表来到代表活动室听取各行政村书记报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村反馈活动中收集的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10条,提出针对性建议8条。

本次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优势,下一步,曹庄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履职活动,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力度,切实助力曹庄镇人居环境提升。(朱向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