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三夏”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4:13
字体大小:【    】

5月26日下午,高铁新区召开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秸秆禁烧相关工作。高铁新区主要负责人段炼主持会议,新区班子成员、联系村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派出所所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督查室主任陈建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庆苍传达了上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新区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秸秆禁烧工作。

随后,孟饭棚社区、新城社区、站前社区做秸秆禁烧工作交流发言并进行表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所有参加秸秆禁烧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要通过入户、广播、拉条幅、宣传车、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做到禁烧政策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区、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落实谁地块谁负责的责任机制,将具体责任细化落实到村、到组、到人;四要加强巡查与督查,巡察组和督察组要全天候开展巡查与执法,对在禁烧工作中不作为的人员一定要严肃处理,确保所有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扎实的行动确保秸秆焚烧工作取得实效。(王开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