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周寨镇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5:38
字体大小:【    】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杜绝有害出版物对未成年人的影响,近日,周寨镇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倡导青少年绿色健康阅读、文明上网,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志愿者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设置咨询服务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绿书签护苗行动的重要意义,讲解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黄”涉“非”线索,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绿色健康阅读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绿书签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扫黄打非”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增强“护苗”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步调一致开展好“护苗”工作,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护助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周寨镇将持续推动“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让全社会共同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杨芮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