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城镇:妇联携手行 慰问残疾儿童送温情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城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7:03
字体大小:【    】

“真的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如此关心我们!”砀郡社区汪庄村于沐扬家人对前来慰问的妇联人员感激的说。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呵护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让残疾家庭儿童也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17日上午,砀城镇妇联主席刘艳携手砀郡社区妇联主席张洁一行,前往砀郡社区汪庄村于沐扬家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及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者家中,砀城镇妇联主席刘艳亲切地与残疾孩子及其家属互动交流,认真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孩子家中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孩子及家属要坚定信心,配合治疗,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妇联、社区干部反映,党和政府将会是他们的坚实后盾。孩子家人表示,我们将用心照顾孩子,努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与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困境残疾儿童家庭的真切关怀。下一步,砀郡社区妇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参与孤困、留守、单亲等特殊儿童救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营造出辖区内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郭亚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