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程庄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程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3:50
字体大小:【    】

程庄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期间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龙泉寺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丽乡村增绿添彩。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播种绿色新希望,不仅绿化了环境,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镇区街道易发生交通阻塞路段引导车辆文明驾驶、文明停车,确保街区易堵路段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在疏堵保畅现场,志愿者们疏导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同时,主动为司乘人员提供出行咨询及建议,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

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做细做实困难群众帮扶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切实为村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宋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