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团委开展“乡村振兴青年行”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7 19:12
字体大小:【    】

    3月16日下午,砀山县葛集镇团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葛集村团支部到葛集镇羊肚菌种植基地开展“乡村振兴青年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葛集村羊肚菌种植大棚,到达现场后,各位团员青年在镇团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撸起袖子、拿起刀具,进行采摘羊肚菌;有的负责搬运羊肚菌;有的负责将装满羊肚菌的周转箱装满车厢。现场秩序井然,团员青年们干劲十足,很快采摘了满满一车羊肚菌。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参加今天的活动,虽然羊肚菌种植大棚里空气潮湿,脚下土地湿滑,但是能帮助农民伯伯尽快采摘成熟的羊肚菌,我感觉非常有意义。”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得到了实践锻炼,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农民的不易。接下来,葛集镇团委将继续开展“乡村振兴青年行”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曾小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