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侯口村:开展老年志愿服务活动 贡献乡村振兴银发力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5 16:18
字体大小:【    】

近日,侯口村组织了一场别样的公益活动,大家三五成群,你一锄,我一锹,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不到一个小时,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便迎着春风傲然挺立,为道路两侧增添了不少生机,更是种下了美好生活的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提升了自己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了美丽家乡建设。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虽然辛苦,但是被人需要的幸福让他们感到特别开心,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

侯口村老年教育工作站站长王法松说:“大伙儿在家里闲不住,正好一起做公益,一说去做志愿者,经常是一呼百应。他们有时间、有阅历,更加有公益心,也想为社会做点事情,志愿者活动促进了老年人实现自身参与和价值需求的满足。”

老年人不仅要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还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侯口村老年教育工作站经常组织丰富的活动,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农业知识讲座、反诈骗教育等,持续做好暖民心行动,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家门口的“温馨家园”。(通讯员:王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