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周寨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4 10:57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通讯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3月7日,周寨镇召开全镇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金化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斐斐,党委副书记陈鑫军,组织委员李腾,人大副主席闫晓晖及镇宣传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宣传工作,端正心态,摒弃应付心态,把宣传工作作为开展日常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严格执行宣传工作制度,撰写高质量宣传信息,确保宣传报道内容实事求是,注重增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突出亮点;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眼勤、脑勤、腿勤、嘴勤、手勤,积极争取在各级主流媒体以及党媒、党报、党刊和政府各类媒体上报道发声;四是严格做好信息审核把关,明确信息审核人员职责,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工作要求,及时、认真做好宣传信息审核;五是严把稿件政治关、质量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用心用情开展宣传报道,持续推出一批影响力的精品稿件。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勠力同心、拼搏实干、砥砺奋进,坚持正面宣传原则,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出思路、亮举措、展成效为重点,坚持在挖掘亮点、树立典型、打造新形象上下功夫。镇宣传办全体同志要取长补短、守正创新、狠下苦功,多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工作经验,形成宣传工作的整体合力,以强烈的使命感讲好周寨故事,传播好周寨声音。

下一步,周寨镇将持续发挥好宣传工作“窗口”作用,打造坚实“高地”,凝聚发展奋进强大共识,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杨芮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