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周寨镇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0 15:14
字体大小:【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周寨镇组织开展了由中共周寨镇委员会、周寨镇人民政府主办,周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团委、妇联、工会、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承办的春季植树活动。周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斐斐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全体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干部以及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周寨镇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鲜艳的党旗、团旗迎风飘扬。随着开工令的发出,何斐斐带领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一道开始劳动起来,穿着红马甲、粉马甲的志愿者们更是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组,有的挥动铁铲,有的回填泥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将泥土踩实,场面异常火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刚刚栽种好的树苗横竖成行,排列整齐,在黄河故道北岸迎风而立,为周寨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播种了一份希望。

 

    开展义务植树,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最直接、最有效形式。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我镇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向全镇人民群众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盎然生机,也为护航绿水青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绿色产业发展贡献了火热力量。(张凯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