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李庄镇:点线面结合,扎实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李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4 10:4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营造浓厚的为民办实事氛围,李庄镇聚焦“点、线、面”,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宣传,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聚焦“新”字,把握宣传“点”。镇直各部门、各村(社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宣传媒介,以“村村通”广播、微信群为载体,精准宣传,扩大群众影响力,紧紧围绕“暖民心行动”的政策解读、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行动实施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开展宣传,推动暖民心行动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真正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聚焦“活”字,织密宣传“线”。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以进企业、进校园、进村入户的形式,采用“干群夜话”“板凳会”,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相关政策,面对面告知群众暖民心行动相关项目和政策,现场收集群众诉求,解答疑惑,提高人民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截至目前,李庄镇发放宣传单页20000余份,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8余次,电话回访3000余人。

聚焦“暖”字,扩大宣传“面”。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在镇村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阵地设置宣传台20余处,在为民服务办事大厅设置暖民心行动宣传展架,集中摆放宣传材料,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同时向办事群众积极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政策内容,让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温暖人心。(沙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