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官庄坝镇开展“学雷锋”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4 10:40
字体大小:【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官庄坝镇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走进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分工,对房前屋后、屋里屋外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来到他们的房间帮助他们整理物品,收拾床铺,打扫卫生死角,与老人谈心聊天。这次还特意安排了会维修的志愿者参加活动,为老人们修理小家电和维修敬老院的电器、线路。“李院长,他们都是咱镇里的退役士兵,以后院里有需要帮助的你别客气!”领队唐香香副镇长对敬老院李福生院长说道。

 

    官庄坝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将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动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融入到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社会一线,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精神,让他们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最有力的帮手。(李亚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