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城镇北城社区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城镇北城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4 10:39
字体大小:【    】

2023年3月3日上午北城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等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清扫工具,对辖区内的环境进行集中清理,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逐一对辖区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杂草和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引导居民群众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将部分杂乱的非机动车停放到规定区域,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孤寡老人家中,陪她们聊家常,为她们整理内务、打扫房间,让独居在家的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我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多亏了你们的帮忙,收拾的干干净净,太感谢你们了”辖区独居老人郑兰英说。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同时也更好的发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北城社区将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谱写雷锋精神传承新篇章。(刁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