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高铁新区:节后三举措 确保党员干部“收心归位”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高铁新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6:51
字体大小:【    】

高铁新区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节后纪律监督,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确保党员干部“收心归位”。

 

    召开收心归位会。及时组织召开新区党员干部收心工作会议,就春节假日期间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收假收心,严明工作纪律,迅速转入高速的工作状态;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在工作上收心务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明确提出新要求。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郑栅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区纪工委强化监督,对春节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内部考勤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新区、村(社区)干部及时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强化责任严追究。高铁新区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检查重点放在着力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慵懒散”的问题上,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新区、村(社区)干部不按时上下班、未经请假无故缺席等现象,及时给与通报曝光,督促新区、村党员干部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高铁新区 朱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