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新春第一会 提振精气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9 18:16
字体大小:【    】

2023年1月29日,葛集镇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收假收心暨提高工作效能、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戴红梅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党建副书记及环卫专干、镇直各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李纲岭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随后该镇分管领导就2023年度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超玉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针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卫生改厕、控违拆违、12345热线办理等工作作出统筹部署。

该镇党委书记戴红梅强调,要深刻领会安徽省“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一改两为”深入人心,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为民办实事的效能、为企优环境的效能、经济发展的效能、作风建设的效能。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制定严密细致工作计划,强化工作推进落实力度,讲方法、找创新、求突破,将工作抓早抓快抓细,不松劲、不停步,合力谱写建设现代化美好葛集新篇章。(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