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纪委:廉政春联进万家,风清气正迎新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16:23
字体大小:【    】

虎年喜结丰收果,兔岁欣开幸福花。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风清气正过佳节的廉政文化,营造良好的社风与政风,唐寨镇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政春联进万家,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数名书法爱好者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为广大党员干部书写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廉政春联。“政廉人和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对联写好后,镇纪委工作人员将廉政春联张贴到了党员干部家中,为党员干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把党的廉政声音、优良家风家训以春联祝福的形式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也传递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自觉做廉洁自律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镇直机关干部纷纷表示。

“下一步,镇纪委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唐寨镇 于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