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官庄坝镇:新春送祝福!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6 20:32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连日来,官庄坝镇、村(社区)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先后深入全镇8个村(社区)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送去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坚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实地走访慰问各类优抚对象67名,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67份,发放春联1000余幅。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退(现)役军人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和政府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李亚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