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砀城镇北城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书法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城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6 20:07
字体大小:【    】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023年1月16日下午,北城社区联合砀山县美术馆开展 “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书法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者早早地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家们各个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笔法苍劲有力,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浓浓的年味。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还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心和美好祝福,增强了浓浓的年味,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为营造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