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周寨镇:志愿先行,暖民心宣传在行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7:1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周寨镇组织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在周寨镇菜市场、商业街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让暖民心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惠及全民。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行动等十项暖民心工程。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印有“实施暖民心行动 建设幸福新砀山”宣传彩页,热心接受群众咨询,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每一项“暖民心行动”的内容和实施成效,让“10项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咨询近60人次,极大地增强了活动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暖民心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也展示了“10项暖民心行动”实施进展和成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砀山县暖民心行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群众在暖民心行动推进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信息员杨芮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