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官庄坝镇:“暖民心”征求意见在行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官庄坝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7:12
字体大小:【    】

为了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走深走实,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近日,官庄坝镇广泛开展暖民心征求意见活动。

 

    精心组织,详细部署。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官庄坝镇召开“暖民心”行动群众满意度调查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本次暖民心行动征求意见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会后组织镇直及各单位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创新方式,广泛征求。本次征求意见表的填报收集采取多种方式,一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二维码,号召镇直机关、村委会、工贸企业等多家单位的在职员工扫码填报;二是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入企发放暖民心行动明白纸及征求意见表填报;三是通过“流动宣传车+抖音短视屏”进行循环播报,广泛传播,增加群众知晓率,提高参与率。

 

    认真梳理,如实反馈。对于此次征求意见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杜绝形式主义。活动结束后,镇工作人员汇总征求意见表填报内容并统计结果,本次活动共填报调查问卷300余份,收集反馈意见20余条,发放十大暖民心明白纸20000余张。

群众利益无小事,十大暖民心行动也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下一步,官庄坝镇将继续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的同时,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让辖区内广大群众都能够享受到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凯莉、王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