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8 16:39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唐寨镇党委按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全镇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10月16日,唐寨镇组织全镇机关和各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组织参会人员撰写学习体会,推动学习成效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落实“会前对标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把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主动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唐寨镇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为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名党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在10月28日的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确保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创新学习宣传形式,镇两委成员通过“干群夜话”等形式,第一时间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积极依托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站、宣传栏等阵地,并充分借助“学习强国”、镇微信公众号、镇政务微博、镇村先锋网页、微信工作群、党员交流群等平台,贯通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聚焦中心,做好结合。唐寨镇坚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结合乡镇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发展思路,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治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唐寨镇落地生根。

下一步,唐寨镇党委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抓好贯彻,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以“决战”的姿态、“大干”的劲头,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开创唐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宋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