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6 16:27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葛集镇党委书记戴红梅在镇三楼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葛集镇落地生根、见行见效,镇村干部参加学习。

 

    戴红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饱满的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利用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戴红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深入学习、宣传引导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探索乡镇发展道路,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群众关心的教育、社保、养老、就业等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办好群众的事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