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推进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5 16:45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11月9日,砀山县葛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戴红梅主持,镇分管领导,各村书记、党建副书记、后备干部及采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戴红梅同志要求,各村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把任务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人,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镇分管领导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数据采集管理、乡风文明评议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通报了近期信用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