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警民联防绘出平安“同心圆”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1 16:21
字体大小:【    】

连日来,砀山县葛集镇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整合辖区派出所民警、驻村辅警、综治办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优秀党员、热心村民等力量组成治安联防巡逻队,通过警民联动,多措并举,及时发现处置可疑情况和安全隐患,预防和打击社会治安问题,奋力开拓警民联手保平安的良好局面。

 

    治安联防巡逻队行走在田间地头,穿梭于大街小巷,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群众对治安环境的满意程度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开展反电诈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宣传、信息预警、线索上报等工作,切实履行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服务管理联抓等职责。

下一步,葛集镇将继续扎实做好治安巡防工作,织密织牢巡防网络,全力营造“平安有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通群防群治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维护辖区稳定,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侯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