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关帝庙镇:法治关爱护成长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关帝庙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9 19:30
字体大小:【    】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普法教育,让他们从小就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用法治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9月27日下午,关帝庙镇党委政府组织关工委、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关帝庙小学开展普法教育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全校有430多名师生参加了法治宣讲。

 

    镇党委政府把法制宣传教育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建立健全了以法治办、关工委、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的法制教育工作协调委员会。法治宣讲大会上,有关人员分别围绕《宪法》、《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法》、《反邪教》等5个板块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为全体师生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

 

    镇关工委负责人表示,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是对少年儿童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制宣传教育,今后将有计划、分期分批组织普法人员到全镇中小学生开展普法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周效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