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唐寨镇:童颂中华 喜迎国庆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5:45
字体大小:【    】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点燃青少年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9月22日下午,唐寨镇组织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朗诵大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少年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用自己最朴实、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光辉历史的讴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颂;他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以声传情,以势动人,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真挚情感和最美好祝福。

 

    书香润泽童心,文化培根铸魂。此次阅读朗诵活动,展现了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和爱国热情。

下一步,唐寨镇将依托学校和文化书屋,围绕青少年群体,积极组织开展阅读、朗诵比赛、书画创作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承者。(王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