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赵屯镇:夯实基层力量 凝心聚力乡村振兴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赵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3 16:08
字体大小:【    】

村级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村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近日,赵屯镇召集辖区内各行政村“两委”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齐聚一起“充电加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培训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和群众认可度高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培训会上,赵屯镇结合党的政策方针、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基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收集整理人民群众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村干部亟待提高的能力主要方面,针对调研中发现村干部知识面窄、法律意识不强、业务水平不高、发展思路不清等突出问题,坚持因需施教,围绕基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设置培训内容,实行课堂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帮助村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会全面细致、通俗易懂、贴合实际,尤其是基层业务性工作培训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内容带入基层一线,并在具体工作中加以运用,为赵屯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张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