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赵屯镇梅屯村工作队开展“干群夜话”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赵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1 15:11
字体大小:【    】

9月18日晚,砀山县赵屯镇梅屯村卫生室门口,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20多名村民围坐在一起,谈谈家长里短、说说发展大计、学学方针政策,初秋的夜晚顿时“热闹”起来, 这是赵屯镇梅屯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干群夜话”活动,凝聚乡村振兴力量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今天跟大家就当是一个家庭聚会,一起拉拉呱、提提真意见,有什么困难尽管提,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也会上报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梅屯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尹正航开门见山。”

 

    “徐街路边的垃圾桶有点少,要多放点,不然天气这么热气味太难闻啦”“部分村组道路一直没硬化,我想问问原因”“咱们村能不能成立个水果合作社……”

活动现场,村民们就自己关心的养老中心、疫情防控、防诈骗宣传、乡村振兴等民生热点问题纷纷发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认真记录,答疑解惑。同时驻村工作队讲解了教育、医疗、安全饮水等方面的恵民政策,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工作队和群众的信任,为乡村振兴打下群众基础。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开展“干群夜话”活动,与村民群众零距离交流,实现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高效的服务群众,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薛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