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赵屯镇:扎实开展“干群夜谈” 交心零距离 共筑连心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赵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6:47
字体大小:【    】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连日来,赵屯镇党委书记陈红梅带队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干群夜谈”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夜议忧民之事。“干群夜谈”无疑是走群众路线的好方法,利用晚上农户收工和小孩放学的时机,同点一盏灯、同坐一条凳、同围一张桌、同谈一席话,与群众充分交换意见,为村民排忧解难,提供帮助,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通过“干群夜谈”,农户打开了心结,大胆向干部倾诉困难和困惑,发表意见建议,在真诚的交流互动中,党员干部与农户结成了亲密朋友,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和谐开展。变被动为主动,重心下移,进村入户,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我们的党员群众最贴近基层,对于基层发展最有发言权,镇村干部倾听百姓心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关注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真正做到话政策、听民意、解民惑。

下一步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群夜话”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话家常,倾听百姓心声,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工作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朱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