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镇园区动态

葛集镇:入户精准核查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葛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6:45
字体大小:【    】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一个残疾人不愁吃穿,帮扶人还经常到家嘘寒问暖。”村民葛广军对工作人员说道。近日,葛集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开展入户核查全覆盖工作。

 

    此次入户走访核查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政策落实要求,入户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核查对象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务工状态、年度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困难和生产生活方面诉求。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农户进行政策宣传,提高农户政策知晓度。

 

    通过此次入户核查活动,不仅掌握全镇脱贫户和监测户最新的户内情况,而且对群众的困难和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帮扶,确保脱贫不落下一人、不忽略一人,做到精准施策,应保尽保,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